2008-08-30 看起来明天会下雨

据杭州市气象台20时发布的市区天气预报:

今天前半夜多云转阴有阵雨,后半夜到明天中午阴有阵雨或雷雨,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,明天下午起阴有雨;

后天阴到多云。

今天夜里偏南风3级左右,明天上午起转偏北风并逐渐增大到4-5级阵风6级。

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5度,明天最低气温21度。

明天平均相对湿度 90%。

指数类型

发布时间
具体内容
晨练指数 08/30 预计明天五级,不适宜晨练。
紫外线指数 08/30 预计明天指数1,一级,强度最弱,不需要采取防护措施。
行车安全指数 08/30 预计明天四级,气象条件差,请司机朋友们减速驾驶。
洗车指数 08/30 预计明天五级,极不适宜洗车。
人体舒适度 08/30 预计明天最高指数78,八级,人体感觉较舒适;最低指数69,六级,人体感觉舒适。
人体健康指数 08/30 预计明天最容易诱发的疾病是:胃肠炎、冠心病、心肌炎。
中暑指数 08/30 一级,预计明天的气象条件不会诱发先兆中暑。

指数类型

发布时间
具体内容
能见度预报 08/30 预计明天最低能见度1-2公里:能见度差,请减速行驶;最大能见度5-6公里:能见度较好,较适宜登高望远。
相对湿度 08/30 明天平均相对湿度85%
森林火险等级 08/30 预计明天二级,能引起火险的气象条件,请注意野外用火。
山体滑坡 08/30 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二级,滑坡的可能性较小。
路面温度 08/30 今天36.5度,预计明天34-36度。
空气质量 08/30 今天为良,预计明天良,污染物预报PM10:58

Technorati : , , , ,
Del.icio.us : , , , ,
Zooomr : , , , ,
Flickr : , , , ,

by 抽屉 | 8.30.2008 | Category: Daily Report | Tags: , , , ,